厨房就要有厨房的样子

厨子不是个勤奋的好厨子,一切只为自己开心

欢乐家庭餐|烤肉|酒吧小食

更多关于本博:电脑端点下方“这是哪”,手机用户请看合集,里面有本lof构成和图片使用规则(比心)

帕佩 | 佩利的握手会

本人强烈求出女装公演场照!!

nnaiyouu:

偶像pa

男团帕佩


✨是 @厨房就要有厨房的样子 盐老师特别特别可爱的、偶像帕佩的握手会!!



1


“佩利的小型握手会?”


帕洛斯吃惊问道。卡米尔点了点头。

“根据之前网络上集资情况,选择了20名VIP粉丝来参与这次握手会。运营准备了独立的场地,每握三分钟,让每位粉丝都有与佩利一对一交流的机会。”

“等等。这难道不是那什么,里番展开吗?表面上说的是握手,其实握的是男人的——”


帕洛斯的担忧插上想象力翅膀。卡米尔翻了个白眼。


“帕洛斯,我们是正经娱乐公司出道的男团组合,怎么会有那种下三滥的枕营业发生?即使枕营业,也是去陪国内顶级的导演和制作人,你就别乱想了。”

帕洛斯看起来释然不少。——一旁的雷狮却瞪大眼睛:


“卡米尔!咱们还要去陪国内顶级的导演和制作人吗?”

“大哥,那只是一种修辞……”



2


“老子不是很想去。握手会很麻烦!”佩利抱怨,“尤其是没有帕洛斯在旁边,跟粉丝聊天绝对会冷场。”

“傻狗狗,你大小也算个偶像吧?总是这样可不行……”

帕洛斯苦口婆心地说,将佩利从练功房地板上拽了起来。

“听好了,现在由营业之神、我来教你一些粉丝应对的技巧!”

“营业之神是什么,听起来太差劲了吧?像是什么推销员一样。”


佩利嘟嘟囔囔,双手被帕洛斯握住了。


“现在是握手会,我就是你的粉丝。那么佩利,现在该怎么做呢?”

银发的偶像睁大眼睛看着佩利。佩利愣住了,片刻后竟抽回一只手,挠了挠头。


“那个、谢谢你支持我们的专辑……”


“零分!不如说是负分。”

帕洛斯头疼地叹了口气。

“狗狗啊,握手会最重要的就是:千万别这样把手从粉丝手里抽走!粉丝会受伤的。”

佩利不信,“你他妈蒙我?这么容易受伤的话,呼吸都会受伤的吧?”

“是心里的受伤啊。尤其佩利你的人设是阳光可爱大狗狗,这样的应对绝对是死穴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麻烦死了。”佩利不耐烦,“老子记住了!”


“真的吗?——那么接下来,就是关心和夸赞粉丝了。先教你三句简单的。”

帕洛斯摇晃着一根手指。

“第一句就是:‘你是从哪里过来的?路上很辛苦吧。’

“如果真的是从外地来的,这样的关怀他们会觉得温暖的。如果是从附近过来的也不要紧,那你就要接上一句:‘就在这么近的地方,一定要经常来看我们的演出哦!’或者‘原来离你这么近,真的很开心’之类的话。”


佩利正在闭上眼背诵,猛地睁开眼睛。


“靠,帕洛斯!这就已经三句了吧?”

“不是哦。这只是一句。”

“什么……你会不会算数啊!”

“狗狗会算数真的是奇迹,”帕洛斯声音单调地说,“——佩利,你到底会不会当偶像啊?”



3


握手会在一个冬日周末。

佩利穿上前不久生日公演的特殊公演服,等待屠宰般坐在小房间的椅子上。


帕洛斯教导的三句话,是要关怀粉丝路上的辛苦、无论粉丝穿了什么都要赞美很可爱、并且恳请粉丝日后继续喜欢自己。

可这些话要佩利说出口,简直比让他了连跳三台公演还难得多。


佩利是喜欢跳舞、喜欢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的感觉,才决定成为偶像的。和雷狮这样天生的明星,或帕洛斯这样目指通过偶像转型成演员的家伙都不同。

和“朋友”在一起,佩利有说不完的话。但他出道时日还短,实在不擅长应付名为“粉丝”的生物:自己明明没有为她们做些什么,却被狂热地喜欢上了。

简直就像另一个世界的来客那样……


“佩利!准备好。粉丝要进来了哦。”


佩利用拳头锤了下胸口,努力扯出一个笑容。门开了,走进来的是戴着口罩的娇小女生。

心里想着速战速决,佩利迅速拉过她的手攥住了。


“早上好!路上很辛苦吧?”

“这、这好像是面试一样的对话,是怎么回事!”

粉丝内心剧烈震动,勉强开口回应:

“路上还好。有点……有点堵车……”

“是吗?老子记得之前的演出你也有来看啊,今天是特地打扮过了吗?”

“是、是的。……因为太早理发店没开门,因此昨天半夜十二点做完头发,一夜没睡到现在。”

“不错不错。以后也会继续喜欢我、喜欢帕洛斯、喜欢我们团的吧?”

“啊、其实我对帕洛斯有点……”


并没来得及说什么的粉丝,被运营人员请出了小屋。

佩利双眼闪光,拳头砸到另一侧掌心里,突然间信心满满。


“握手会也很简单嘛!那接下来的粉丝、放马过来吧!”



4


——帕洛斯在运营人员的控制室里,扶着额头看着佩利的表现。


“不太行吧?”

“何止是不行。……妈的,昨天明明好好教导过傻狗了……”


虽然听不到佩利在说些什么,但是看他用力扯着粉丝的手、粉丝们欲言又止的样子,帕洛斯就感到胃部皱成一团。


“之前都是我和佩利的双人握手会吧?所以说,这次为什么不是?”

“双人握手会上,您一个人说太多了,导致部分佩利的粉丝对您有些反感。——不过也有部分成功转化成您的粉丝了。”

运营解释道。帕洛斯耸肩:

“什么叫‘成功’转化?我可没有想要偷傻狗粉丝的意思。明明已经很傻了,再对他做这种事就太不人道……”


他突然站起来,向剧场后台走去。


“有点看不下去了。老师,之前女装公演的衣服还存放在后台吧?”



5


见到身穿短裙、戴着墨镜、洁白脖颈上装饰着项圈的黑发女生走进门来,佩利眼睛微微睁大。


“我是您的粉丝!”对方双手握住佩利的手。“从小看着您的公演长大的。”

“我团才出道5个月——”

“我也还很年轻啊!”女生着急地辩解。

佩利咳嗽了一声。

“所以说、你是从哪里过来的啊?路上辛苦吗?”

“路上花了很长时间。因为下雪,堵车非常厉害。”

“欸欸!外面下雪了吗?”

“是啊,”女生点着头。“因为下雪天太滑,我膝盖都跌青了呢……”

“真可怜啊。”佩利说,“你爸妈知道你膝盖青了,是因为来参加野男人的握手会吗?”

“讨厌!什么野男人,才不允许你这么说自己,”女生撒娇道,“因为我最喜欢佩利了!”


她头顶假发被佩利一把揪下。


“帕洛斯,”金发狗狗咬着牙看他,“你知道老子在工作吗?怕不是特地来耍我?”

“傻狗!怎么发现是我的?”

“你穿着的不是咱们跨年女装公演的衣服吗 ?”

帕洛斯叹了口气。

“还以为傻狗不会记得女生的衣服……”

“——确实不记得。不过,你走到我身边这么远的时候,就闻到帕洛斯阴险的味道了。”


帕洛斯无奈地看着佩利。佩利挑起一根眉毛。


“老子的粉丝应对怎么样?你还满意吗?”

“我当然是怎样都满意的,”帕洛斯说,“傻狗的魅力这么大,只展现一点就很厉害了。”

“是吗?”佩利眼睛红红地望着他。“帕洛斯,真的觉得老子魅力很大吗?”

帕洛斯点点头。


“是啊。但还是在我面前的样子最迷人。不过那幅样子,被粉丝看到的话就糟糕了……”



FIN.


评论(2)
热度(79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1-14